close
內容:
香港視訊聊天室內容:接到緊急通知,我要到省交通廳開會,會期大約十天左右,很多事情來不及對你交代,在電話里很多事也不方便說,特留此言,看后務必按留言執行。  1:市三環路大修工程與近日投標,海銀建筑公司經理葉忠已經找過我,我也給他打了包票,香港視訊聊天室因此,最近幾日要做好其它的工程主管人員的工作,尤其是市主管交通的副市長,一定要打點好。你可以與葉忠經理協商,由他出十萬人民幣,通過副市長的情人尹柯藝小姐轉交給副市長;其它的主管人員我基本已經打了招呼,你可以再適當的根據個人的不同情況,香港視訊聊天室做好善后工作,一切開支,等我回來后由海銀建筑公司處理。   2:翌年牌水泥廠的假冒偽劣水泥最近被查封了,水泥廠廠長賈衛列曾經送我二十萬人民幣,這錢看是拿不起來了;為以防萬一,你以匿名的方式,向我老家夾皮溝小學捐款二十萬元人民幣,香港視訊聊天室保存好收據,待我回家后交給我。資金可由海銀公司葉忠籌措。  3:霸王有限公司的經理李文 革最近要找我的麻煩,你可以先盡量與他周旋,好言相勸,最好給他點小工程,就說是我批準的,先壓壓他的火氣,不然我們會有麻煩。香港視訊聊天室這個人雖然沒有上層關系,但與黑社會的有聯系,我們也有把柄抓在他手里,千萬要小心對待他,具體事宜我回去后處理。  4:看看你的記錄本,看看最近市里的上層親屬誰家有什么婚喪嫁娶,及時做好準備,香港視訊聊天室按我們以前的老規矩送紅包(紅包大小按比例再追加50%),按檔次送禮。資金短缺的話就先挪動小金庫的資金。此事務必做好,交通局快要換屆改選了,我們不能掉以輕心。  5:注意交通局幾個副職的一言一行,香港視訊聊天室特別是他們與局黨委書記在一起時的情況,特別注意局黨委書記的動向,有什么風吹草動,立即打電話與我聯系,我們共同處理,不能讓這幫王八蛋反了天。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68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69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70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71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