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小護士口述一次難以忘懷的做愛全過程

  我是護士,很乖,下班就回家,假日也只是去逛逛街很少出去玩,所以朋友

  不多。

  2002年的夏天我和初戀男朋友分手有一年了,我剛學會上網聊天沒多久

  就在本地的QQ聊天室裏認識了他,挺有緣的,因為平時我是從來不會進本地的

  聊天室的,他說他是一個帥哥,我不信,他就連了視頻給我看,一看真的是個陽

  光帥氣的美男子,他嚷嚷著也要看看我長得什么樣,我不給,我開玩笑說我很漂

  亮你看了會愛上我的,後來……

  還是給他看了,他說我真的很漂亮,約我晚上去吃飯,我覺得這樣太草率了

  不肯去。他很誠心,說他不是騙子,從來不進本地的聊天室的,今天進來只是隨

  便逛逛,結果認識了我,真的很有緣,結果,他把他家的住址電話他的工作單位

  手機號碼都告訴了我,原來他大學畢業回來就趕上了招考公務員,現在是法院的

  一名正式工,工作2年,暈,和我的經曆差不了多少。

  他很健談很幽默,我們聊得很開心,後來我還是應約和他吃晚飯了,他說,

  吃頓飯沒什么總不會把我吃了。我想也是。吃完飯他送我回家後在QQ裏給我留

  言,他說他愛上我了,如果還是不相信他下次休息可以去他家玩。

  以後的幾天,我們在QQ裏都有聊天,還記得那天是周末,我碰巧休息,我

  的電腦又中了病毒,我連下載殺毒軟件都不會,電腦是剛買回來的,可以說對電

  腦是一無所知,他說來我家玩嗎?我教你。

  我不想去,還沒確定戀愛關系呢。他說他家裏沒人,媽媽退休了出去逛街了

  一會就回來,回來介紹我認識。我是個心軟的女孩,在他邀請了十幾遍之後他就

  來我家接我了。

  他家裏真的沒人,他把我帶進他的房間,房間裏有很多書,一張床,一台電

  腦一張電腦椅,電腦是開著的,我說:「你在幹嘛呢?」

  他說:「在看小說呢,呆會我們一起看啊,你坐,我去倒杯水你喝。」就出

  去了,我看了看那篇小說,臉馬上就紅了,暈,他在看色情小說,我馬上就不敢

  看了。

  他回來讓我坐在他的大腿上教我,我不肯,要他再去拿多一張椅子,他說:

  「那樣會很不方便的,那我坐後一點,你坐前面好嗎?」

  就這樣,我們擠在一張電腦椅子上,他在我後面,細心的教我,告訴我電腦

  裏有什么,每個文件是幹什么用的……

  過了20分鍾,不想學了休息一會,他問我,「你玩過E話通嗎?我教你下

  載。」我說:「好啊。」

  原來裏面都是聊天室,不過有很多房間,我們來到一個房間,他說是扮演夫

  妻玩的,「我們也扮演好嗎?」我說:「哦。」然後……

  然後我們連上了視頻,互相確認了是一男一女之後,他就和裏面的夫妻打字

  聊天了,我起來在旁邊看他的相冊,等他拉我坐回椅子上的時候,我轟的一下滿

  臉通紅,裏面的夫妻居然一件衣服也沒穿在ML,他從後面抱著我,問我試過這

  樣嗎?

  我怯怯的說沒有,以前男朋友不給我看三級片,我連三級片也沒看過……這

  時裏面的女人發出一陣陣的呻呤……

  他抱著我,在我後面用舌頭舔我的耳朵,在那裏呼氣,暈,我們連手也沒拉

  過呢,況且那是我最敏感的地方,我要馬上制止,我喊:「唔……不要……」

  他沒停下來,我的心跳很快,眼睛根本不敢往那裏看,我說:「不看了好嗎?」

  他看出我的羞澀,說,「恩,那我們來看片子,你沒看過的。」他還是從後

  面抱著我,在我耳朵邊上說話,打開片子。暈,是赤裸裸的A片……

  這時候他把我抱得更緊了,還是用舌頭舔我最性感的地方——耳朵,一只手

  觸摸著我的RF,我的心跳很快,根本不敢打開眼睛,可是片子裏的叫聲很大,

  那時候是夏天,我穿著裙子,他把手伸進我的裙子裏摸我的MM,天……

  我居然濕了,第一次看三級片居然反應這么大,我被他摸得全身燥動,我想

  喊停,可是卻忍不住呻呤起來,他越來越放肆在後面使勁挑逗我,「哦,寶貝,

  寶貝,把衣服脫了好嗎?」

  他脫了我的裙子,我赤裸裸坐在他的前面,他把我抱到他的大腿上,他的D

  D硬了,隔著褲子在我MM下面摩擦著我……

  他肆無忌憚的繼續挑逗我,我的MM被他摸的好癢……流了很多水出來……

  我的臉很紅,他感覺到了我的羞澀,沒有把我轉過去,一直從後面親我,親我的

  耳朵,後項,後背……

  我第一次這樣被人挑逗,面前是刺激的三級片,我居然有點受不了的感覺,

  越來越覺得躁動難安,他忽然把我抱起一點從後面把DD插進了我的MM,哦……

  他那裏好大……把我的MM都塞滿了……

  我一直不敢回頭看他,他抱著我在上面摩擦……邊做邊問我:「寶貝,舒服

  嗎?」我回答他的是呻呤聲……

  後來他送我回家,回到家裏我洗澡的時候照著鏡子發現我好像變了個人似的,

  臉還是那么紅,整個晚上躲在房間裏不敢出來。

  在以後的日子裏,我們轟轟烈烈的談起了戀愛,每次我去他家玩,他都會親

  我,帶著我看三級片,看別人在視頻裏聊天,然後ML……

  因為他的床很響,我們就在電腦台上,地上,椅子上ML,他經常從後面C

  我,我總是高潮疊起,到那時才知道原來我喜歡那個姿勢……

  有一次,我們剛ML完,他用手指在我的蜜洞裏來回抽動……我沒試過這樣

  (以前的初戀男朋友他都是中規中舉的和我ML的),忍不住刺激,叫了起來……

  這時候他媽媽回來聽見了,他媽媽沒說什么,可是讓我覺得很尷尬,那時候

  我覺得挺奇怪的,他媽媽聽見這樣怎么不說兒子呢(我知道我走了之後他媽媽也

  沒說什么),難道他經常帶女孩子回家,他解釋了沒有,我沒深想,相信了。

  這次之後在他家ML,我總是覺得很害怕,怕他家裏人會突然之間回來……

  可能是他也有所避忌吧,後來他帶我去過一次開房,那次也是我第一次和別人出

  去開房,在房間裏我肆無忌憚的叫了起來……後來,泳裝美女寫真他居然帶我去野外……

  那天,他打電話給我,他說:「寶貝,我今晚帶你出去逛逛好嗎?不過要先

  答應我哦。」我問:「什么?」他說要我穿超短裙,越短越好。

  晚上8點過來接我。我沒細問就去吃飯了。晚上我穿好超短裙在家門口等他,

  他載著我來到一個很僻靜的河堤旁,那裏暗暗的,可是也有人吃完飯在那裏散步,

  我問他帶我去那裏幹嘛,他說看看月亮聊聊天啊,然後我們靠著河堤上的欄杆談

  天說地,很開心,到比較晚的時候,他從後面抱著我,把手偷偷伸進我的衣服裏

  玩弄我的RF,我忍不住喘起氣來……

  過了一會,泳裝美女寫真他另一只手伸進了我的裙子隔著內褲摩擦著我的MM,身邊偶爾

  會有人經過,因為那離住宅區不遠,每當有人經過的時候他就會停下來,沒人了

  他就會趁著夜色挑逗我,抱著我坐在河堤的亭子裏,在裙子下面,把DD插進了

  我濕潤的MM裏慢慢的抽動,天啊,雖然深夜身邊卻還是會有人路過,一有人他

  就不動了……

  泳裝美女寫真沒人了他就要我在上面摩擦,很快我們就高潮了,他射到了裏面。回家的路

  上,我的內褲都是濕濕的……不敢想象,這樣偷偷偷摸摸的ML居然讓我感覺到

  很刺激,他說他要把我調教成一個蕩婦泳裝美女寫真……

  哦……不知不覺一口氣寫了這么長,看了像小說啊?誇獎嘍,我的文筆沒有

  這么厲害,大家不要覺得悶就好,這是發生在我身邊實實在在的事,到後來我被

  他影響到經常看黃色小說。看三級片。經常想要……他的目的達到了……不過這

  是後來的事了,今天就先寫到著了哦。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52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53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5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聊天愛琴海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8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85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