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玩美女人影音秀內容:最近熱播的一部網絡短劇,感動了無數還在為著夢想默默奮斗的70、80后,引發了無數關于夢想的討論。”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只剩下麻木的我,沒有了當年的熱血。”一句觸動了千千萬萬人心底最柔軟的那根神經,引發對昔日夢想和友情的追憶。查看原圖你還記得年少輕狂時的夢嗎?周星馳在[少林足球]中說,“人如果沒有夢想,那和咸魚有什么分別”。玩美女人影音秀曾經可以放在嘴邊當做笑話別人的一句話,如今提起,卻猛然察覺,自己已在咸魚的路上走了好遠。那么,你最初的夢想是什么呢?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網上看到了“寶馬愛心基金點亮希望心靈陪伴行動”中,四川地震災區的孩子們寫的有關夢想的作文,從那些并不工整的字里行間,從那青蔥、稚嫩的話語里,我仿佛看到了青蔥年少的自己,孩童時代的夢想又一一浮現眼前。玩美女人影音秀更難能可貴和令人動容的是,這些歷經了這個年齡本不該承受之重的災難之后的孩子們,心中仍然飽含著對美好生活的渴望,和對未來的一片純真。有的孩子說,“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發明能夠幫助人們的儀器,使人們不再受地震的侵害”。災難之后,不少孩子失去了最疼愛他們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然而,這些從心靈陪伴中走出來的孩子,心里依然有著改變世界,保護身邊最親的人的積極渴望;有的孩子說,“我的夢想是發明一種能把汽車尾氣都變成保護地球的氣體”;玩美女人影音秀有的孩子說“我的夢想是做一名老師,夢不是想象,就算我沒有翅膀,我也會用微笑去找方向……”用微笑去找方向……多么純真可愛的孩子啊。對比自己,我們常常在忙忙碌碌中忘了夢想,不斷習慣僵笑,卻常常忘了對最重要的自己——微笑。下面是我看到的小朋友自己寫的夢想,純樸得令人感動:查看原圖捫心自問,你可曾有過這樣無怨無悔的夢想?玩美女人影音秀對于付出了努力卻沒有成功的夢想,你還在執迷不悔的堅持嗎?還是等不到夢想的實現,就早已放棄了嘗試和努力?孩子小小的心裝著的是大大的對夢想的執著和堅持!查看原圖孩子們對外面世界有無限想要了解的渴望,而自身環境和能力的限制又讓這種渴望的實現機會變得微乎其微。一個與大伙伴們在一起的機會,對他們而言都是一次難能可貴的學習機會。玩美女人影音秀也為他們打開了了解外面世界的一扇窗。查看原圖一代又一代都懷揣著上大學的夢,山區的孩子也渴求知識,渴望用知識改變命運查看原圖山區的孩子也熱愛文學,也有一顆文藝的心查看原圖很難想象這么“壯闊”的夢想和志向是由生長在如此閉塞的山區孩子的口中說出。大人們,你還記得當年自己許下的雄心壯志嗎?查看原圖查看原圖小小的心也懂得感恩和報答。愛和善良的種子在心中生根發芽,在太陽下茁壯成長。成功的愿望是如此迫切。查看原圖夢想是什么呢?在這里,玩美女人影音秀小朋友的“空間壓縮技術”告訴我們,夢想,可能就是你改變世界的勇氣。查看原圖“我是農村孩子,我想讓更多的流離失所的孩子能夠讀書,讓更多的人能有自己的家。我看到有很多孩子因為家庭條件的問題上不起學,每當我看見這些就感到很傷心。”查看原圖“地震發生之后,一個個鮮活的生命離我而去,看到很多人無家可歸……我要當科學家,玩美女人影音秀發明防止地震的儀器!讓人們不再受地震侵害!”查看原圖無怨無悔的夢想:保衛釣魚島,保衛我們的國家!“生活像一把無情刻刀,改變了我們模樣。未曾綻放就要枯萎嗎?我有過夢想。”生活的無情刻刀此刻也許改變了你我的容顏,但改變不了心中曾有的夢。忘卻了的會被重新拾起,開始了的將會一直延續下去。因為,我曾有夢!玩美女人影音秀你曾有夢!他們有夢!如果你愿意幫助山區的孩子,快來搜狐聆聽他們的夢想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80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77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78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79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