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便宜視訊聊天內容:緣自于生存和家庭的經歷,我是80后的農民工,從成為南漂的那天起,就帶著改變命運精神的標記和擺脫貧窮的生活在城市掙扎,我的青春和情感在譽為天堂的都市里艱難的生長——  我不叫農民工因為我有叛逆,我想像打工帝一樣的活著......  便宜視訊聊天我不是傳統的農民工,我是80后。我有21世紀的理想,也不知道農民工是過什么樣的概念,難道就是用雙手來求生存的人會低人一點......  在新聞電視上把現代社會的主力叫農民工,我不喜歡這種叫法!那是一種對背井離鄉的人的侮辱,這個稱謂也很敏感,如果沒有這些人今天城市的發展又會怎么樣,難道就沒有好點的稱呼嗎。在這高通漲金融風暴下的農民工為了大眾的經濟,便宜視訊聊天又有誰知道內心的辛酸,反而有些人還說你們也是為了錢。我想問問,是物價高還是工資高...... 我不是熱衷城市燈紅酒綠、缺乏艱苦奮斗精神,我是要成為標簽的80后農民工中的一員,為了活得舒坦些不得不把靈魂丟掉。俗語說,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便宜視訊聊天我也有選擇,假如有一天現實太殘酷,我會說--no來反抗社會的不公正和經濟的剝削。我現在發現有些為了滿足經濟發展的需要,就否定農民工追求生存的權利。當‘善意’的規勸說起來容易,但這種不疼不癢的話實在沒有點出問題的實質。便宜視訊聊天不是今時今日才出現的,隱藏在勞動力供求結構失衡表象背后的,是嚴重的城鄉差距以及不合理的教育經濟體制。 我作為80后年輕的農民工外出南漂,為了每月加班加點賺千把塊工資,拿什么來養家更不要提買房因為那是夢想......  便宜視訊聊天當然,沒有過硬的技術和學歷,但是我也不想眼看就到而立之年一無所有,這絕對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我根本就是受害人,而我沒有改變這樣的機會......我作為這一代的農民工感到悲哀  現代社會總是常談講什么轉變觀念、調整心態,可是又有誰為提高農民工心里所想的事情做了實事叻。從而改變眼下勞動力結構失衡和經濟收入不平衡的局面。也許我不適合打工,便宜視訊聊天因為我無法讓自己的壓力消遣,更無法讓家庭的貧困走向美好......我想;回到那小山溝是完美的結局。寒笑[言]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97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98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18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19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