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美國A片內容:舍緣微香:中國大學生-更要加油努力過生活!­­這一篇,是寫給所有的中國大學生,希望你們看完后,可以加油努力過生活,這樣,也不枉我忙里偷閑在午夜兩點鐘打這樣的文字。­實際上,在這之前,我就談過很多關于大學生的問題,尤其是我們中國大學生的劣根性的問題,在這個時代這個社會,總是體現得淋漓盡致,這不可不為之悲哀和失望。雖然我知道,美國A片一個人的力量是渺小的,想要改變如此不爭氣的現實,是絕對­有很大難度的。但是,我更相信,再小的力量也是力量,只要我做了努力了,就總比不做要好。所以,對于大學生的問題,我還是要有話說的。­現在的我,善感并不多愁,淡定并不迷茫,有理想有目標,且正在一步一個腳印地付諸實踐,也因此,很多朋友都認為我的心態特別好,這一點,我也從來不會否認。美國A片現實情況便是,我已經找好了工作,只剩下簽協議書的環節,可以說是,圓滿地完成了為期三年時光的大學生活。所以,就業問題應該算是告一段落,最起碼不會因為畢業后找不到工作而憂郁發愁四處奔波,這樣的結果多少是和今年比較溫和的就業形勢相關的。不過,這段時間里,自己還是和以前一樣度過的,并沒有因為工作問題的解決而放縱和懶惰,我到底還是我自己。現在的生活還是那么得充實,美國A片就好像以前的我一樣,總是在忙忙碌碌中收獲著知識和感動和快樂。每天的生活,看似復制卻并不乏味,這樣下來,就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來練習自己喜歡的聽力和口語,研發億瑪客學院的網絡營銷,讀雜志看報紙寫小說,還要打開財經網獲取最近的新聞和信息等等,日子過得到底是悠閑自在,可以說是樂在其中,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然而,別人卻并不這樣認為,美國A片或者說是并不會這樣去做。倒不是我覺得自己做得有多好有多棒而他們做得不對不好,而是覺得如此沉淪頹廢未免太有些放縱和墮落,總不是我想要看到的,也是作為一名大學生,一名有志青年,一名國家未來的主人,不應該發生的卻恰恰發生的現象,這樣的現象可謂不是一種好現象。­其實,我也是一名普通的大學生,但我卻自認為,三年的大學生活,我過得是充實而有意義的,美國A片沒有無聊頹廢沒有沉淪墮落沒有徒勞困惑,更沒有所謂的死氣沉沉老態龍鐘。我覺得,作為一名大學生,作為一名年輕人,就應該有夢想有理想的,也是應該為了夢想和理想而努力奮斗拼搏進取的。而不是整天得無所事事無聊至極,除了玩網絡游戲就是看電影和網上聊天,要不就一個人抽悶煙裝深沉,胡亂戀愛四處閑逛,甚至渾身抓癢得厲害不能一個人獨自承受寂寞和孤獨,美國A片一味得沉迷在虛擬和混沌的世界里無法自拔。作為大學生,作為國家未來的接班人,就已經不在是小孩子,更不會是頑童和阿斗,而是應該主動肩負起相應的社會責任,為我們的社會和國家盡一份心出一份力,進而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這才是當務之急迫在眉睫的事情。­從個人角度來講,加油努力過生活,也是有利于自己前途和發展的。美國A片這不僅是一種積極進取的心態,更是對生活的熱愛與激情,更是對自己今后命運和生活的把握。我一直相信,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很多事情都是事在人為的,有些人失敗就敗在事在而人不為,跟本就不是什么命運和運氣的問題,卻還要找出一大堆的借口當作理由為自己開脫。而考慮到目前大學生的丑陋現狀問題,著實不得不讓人感到憂慮和揪心。這么寶貴的時間,美國A片不是用來浪費和揮霍的,而是用來豐富自己提高自己的,否則,就難怪人們會瞧不起我們的大學生,越上學人越懶,越學越無知。因為,大學生的含金量從品性上就已經不值錢了。­我還知道,我不是超人,卻想要幫助更多的人。這樣做,也算是盡自己一份相應的社會責任,當看到那么多的大學生花著父母辛辛苦苦掙來的血汗錢來上學,卻迷茫無助自甘墮落,美國A片我的心理總是不是滋味的。我就會不停地問自己,你們對得起父母的期望么,又對得起自己的青春和理想么?不要覺得自己此時此刻的行為是小事,這明明是可以改過自新的問題,輪到自身情況卻說什么都沒用,非要執迷不悟自墮其志,美國A片當個被別人和自己都瞧不起的懦夫和弱者。難怪自己會覺得生活沒有意思,要是連奔頭和目標都沒有,連最起碼的行動能力都喪失掉,這日子有意思才怪。­那,別的話不再多說,我相信,我們的大學生都不是傻子蘗子,這樣淺顯的道理是輕而易舉就懂的。也希望,我們的中國大學生拿出年輕人的那股勁頭,加油努力過生活,真正做起來的時候不要沒有信心,美國A片不要給自己開空頭支票,不要自己都瞧不起自己,更不要別人瞧不起自己。因為,都成人了都不小了都懂事了,真的該找點事情要去做,真的該為自己的以后和將來打基礎做算盤,否則,就已經來不及了,就已經被別人落下很多很多。至此,舍緣微香愿與大家共同努力一起進步,加油努力過生活,實現自己的夢想,讓自己活著更有意義。張明遠!美國A片加油努力過生活,付出就會有收獲,珍惜一切美好的感動!­支持原創作品,支持80末寫手,關注中國好青年,關注中國河北舍緣微香!­嚴重聲明:本文出處:舍緣微香網絡傳媒,任何機構和個人如需轉載,敬請注明作者:80末寫手舍緣微香,謝謝合作!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0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05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06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07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