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我在上學的時候絕對是一個優秀男友,這是很多女生給我的評價,所以曾經
的女友算算也有十四五個了,但是,竟然沒有一個被我開苞,呵呵,那時的我比
較純潔,哪像現在這個樣子喲。

  畢業後到了一個單位工作,認識了珍珍。免費av99影片那時的她很苗條,也很端莊。長得
不算很漂亮但是很嫵媚,特別是兩只眼睛,很快的鉤走了我的心。我很快的和我
的原女友吹掉了,把珍珍摟進了懷裏。

  那時我一個生活在這個城市,一間租來的房間就是我和珍珍的天堂。經曆了
N次的努力,免費av99影片我終於突破了我的恐懼和她的矜持,完成了我們之間的結合。

  那是一個夏天的晚上,珍珍照例來到我的小屋,吃完飯,照例的擁抱這倒在
床上。那天我們都很動情,我解開了她薄薄的上衣,在一陣輕微的抗拒之後,我
終於解下了她的乳罩。免費av99影片珍珍的乳房並不是很大,但是白皙的皮膚讓我的眼睛亮了
起來,她的乳頭是粉紅的,有黃豆粒那么大,我不假思索的一口就把乳頭含在了
嘴裏。我買力吮吸著珍珍的乳頭,一只手去那捏著另一只。珍珍開始呻吟了,那
聲音仿佛是從天邊飄過來一樣。我一邊吃著,一邊輕輕的把手伸進她的裙子,撫
摸她的大腿,並且逐漸地向上移動,終於到達了大腿的根部。她的陰部已經變得
很熱。她的大腿扭動摩擦著,好像想要夾住我的手,但是我還是很輕易的進入了
她的內褲。

  好長一段時間的努力呀,我終於脫下了她的內褲。珍珍的陰毛很多,茂盛的
長在下腹,黑亮的掩蓋著那迷人的隙縫。我這時也早已經赤裸了,我用力分開珍
珍的雙腿,我知道,值得紀念的一刻就要來臨了。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樣,免費av99影片反正我的第一次性交真的是笨手笨腳,最後還是在
她的幫助下進入了她的身體。當我的陰莖硬硬的戳入珍珍的陰道那一刻,一種從
來沒有過的濕滑溫熱的感覺從小腹傳到了我的全身,我感覺渾身的血液加快了流
動,真想大刀闊斧的完成平生的第一次性交。但是,我知道,珍珍的第一次肯定
會痛,所以,我還是小心翼翼的頂破了珍珍的處女膜。

  珍珍的叫聲很壓抑,可能是第一次的原因吧。我們進行了很短的時間就結束
了,做完後看看表,呵,才5分多鍾。那一晚,珍珍住在了我的小屋,我們進行
了3次,後來我們都比較熟練了,時間也就長了。

  和珍珍結婚的幾年之中,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特別是床上配合得更是如魚
得水。珍珍是一個很淑女的人,文雅大方,但是在床上卻又讓人難以想象的激情,
每次都讓我很舒服,以至於我每次想起她細致的吸吮我的陰莖,我就會搏起,呵
呵。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48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49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50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51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