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那是大約10年前的事了,皮卡丘貼圖區但不知為何,到現在我仍然經常想起那個女孩,那

  段1個小時的精彩回憶。我想,這絕對可能是我一生中都難得再有如此興奮和快

  感的性事了。我今天拿出來與男人們一起分享一下,雖然這種感覺是可遇不可求,

  但我相信大家都有可能會有機會遇上。

  那是我在廣州的好朋友,皮卡丘貼圖區也是好兄弟回老家來談有關開設汽車4S店的事,他

  是負責銷售的,事要辦。晚上當地的老板是一定要犒勞一下這些年輕人的,但老

  板年紀大些,就不願意親自陪大家,叫了馬仔來陪,我兄弟覺得馬仔檔次太低了,

  就叫上我一起,順便也聊聊天,也是幾年未見了。晚上就去了當地那會兒挺火的

  一家夜總會,我們一行6個人,兩邊各三個人。我平時一般不是太多去夜總會,

  但朋友合適,我也去。

  我們6個人都是年輕人,皮卡丘貼圖區所以比較放得開,進去安排好酒水,馬上就讓媽咪

  叫小姐來,小姐挺多,我就沒急著要,先讓我兄弟和他們同事選,大概有4、5

  個人的小姐都安排妥當,已經開始唱歌了,我沒看上後面進來的小姐,就說再等

  等,我自己去安排自己的。這會兒,酒已經喝了三旬,歌聲也已經嘹亮,我也總

  不能不叫小姐陪啊,那樣大家會見外的,所以我就准備出去找媽咪,我先去了躺

  廁所,在回房間的路上,看見一個女孩,嘿,我一眼就判斷出這是我喜歡的,而

  且我又注意了一下她的打扮,著一身紫色連衣裙,衣著很時髦,肯定是小姐,我

  就主動上去問:“呃小姐,你現在沒有陪人吧,能不能陪我啊。”

  她看了看我,就點點頭跟我進了KTV包房。皮卡丘貼圖區

  你不知道,我們那幫兄弟看見她,都說我厲害,還是自己挖的草香啊。我又

  仔細打量了她,身高一般,可能1米6左右,身材很苗條,因為是夏天,沒穿絲

  襪,著一雙白色的高跟涼鞋,腿很細長,長相可以打80分,在這種夜總會的地方,

  就算中上等了。很奇怪的是,剛才在走廊上,我看見她時,好像低著頭,表情不

  太高興似的,我估計是不是和客人搞得不太愉快,幹脆出來,被我給收了。

  我們一起喝酒、唱歌,我那兄弟坐在我們中間,老往下看她的大腿,就當她

  面對我說:“你這個小姐的腿型和坐姿是今天這些女孩裏面,最性感的。”我也

  看了看,剛才我選她,其中一方面就是看見她走路時的性感的大腿。她坐著,腿

  既不是交叉放,也沒有分開,而是右腿朝前放,而左腿的膝蓋緊靠著右腿,小腿

  側向了旁邊,腳尖沒有上翹,而是直放於地上,真是性感,這是教不來的,是天

  生的感覺。

  雖然是逢場作戲,但感覺也很重要。她不怎么唱歌,都在聽我唱,然後主動

  拉我去旁邊的小舞池跳舞,那個舞池只有3個平方左右,還沒有門,只是一張厚

  厚的布簾隔著。我們只能抱在一起慢慢跳,我不禁忍不住去吻她的嘴,她也沒躲

  開,而是很情願的和我接吻。

  通常我是不會和小姐接吻的,其實她們也不願意,可能我們倆是找到點感覺

  了,才會這樣。在那裏面黑咕隆咚的,只有外面穿過布簾的一點兒微光,我的手

  摸著她的乳房,不大,但還舒服。因為她穿著連衣裙,我的手很容易撩起裙子撫

  摸她的性感的臀肉,她也有些忍不住了似的,我說:“讓我親親你的下面,好嗎?”

  她說:“不行,那樣我會更受不了的。”顯然,在這裏面做愛,可能不太好。

  但我們熱烈的接吻,已經使雙方都很興奮了。她停下來說,要不就在這兒做

  吧,她說她想給我吹,錢隨我給。她讓我坐在一張矮凳上,我就順勢拉下褲子,

  她應該不是經常吹,只是用舌頭慢慢的舔,沒有包住我的GG吹,這已經讓我興奮

  異常了,我把她拉起來,背對著我,把她的內褲拉到了膝蓋下,她也沒有要求帶

  安全套,就握著我的GG朝她的嫩穴慢慢插了進去,她在上面有節奏的上下搖動著,

  我的興奮在逐漸的升高,我的手要去摸她的咪咪,但隔著裙子,她知道我想摸,

  就主動從側面拉下了裙子和胸罩的右邊,只除下半邊,更讓人感到興奮。

  她的乳房從側面望去,有著一個青春少女的美麗曲線,握在手裏實在舒服,

  我的右手一邊捏著她的右乳,左手撫摸著她性感而光滑的大腿,她卻在上面使勁

  地忍住叫聲,表情興奮地上下左右、忽快忽慢的包夾著我的GG.一會兒,她讓我

  站起來,叫我從後面進行。雖然她也不過20歲左右,下面還蠻緊的,但她的水越

  做越多,我也就感到越來越舒服,好似隨時都可能噴發而出。

  我站了起來,准備從後面來。突然,我發現好像有人要掀開門簾,一個馬仔

  說他們怎么這么長時間還不出來,有些好奇要看看。還是我那兄弟理解我,馬上

  拉住他說,小孩別管大人的事,好好喝酒。我乃虛驚一場,我迅速從後面插了進

  去,如果只是前後抽送,可能還好些,我卻又喜歡改變方向從側面猛插,這觸摸

  到了她很少被碰觸的地方,我也感到了GG突然的劇硬,無以言表的興奮和快感從

  龜頭處蔓延開來,我強力地迸發了出去……。完後,她讓我坐下,又慢慢舔幹了

  我的精液。真有如皇帝式的享受啊!

  我們慢慢收拾好衣服,又輕輕地抱在一起跳了會兒舞。她說,如果那一天我

  們能夠在床上做的話,她一定會更加舒服的,她喜歡我的GG.今天這會兒,她都

  有兩次高潮,就是不能喊,不夠盡興。

  出來後,我兄弟很清楚我已經把她幹了,他說不然他都不會放過她。我笑笑,

  最後我給了她400元。但我以後再也沒有遇到過她了,我真後悔當天晚上為啥沒

  帶她走,她肯定願意的。到現在,我還時常想起那段精彩片刻。。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5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6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7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8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